8.11可转债—退出,转型
展开
这个市场没有神
7月15号的一波回撤下来,让自己清楚的认识到,转债,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自己
新规之后,伴随的是无穷无尽的杀机
之前的所有手法,基本上都失效
量化的速度比手动的速度要快太多太多
这里退出可转债了,逐步转型做正股,反正也开了融资
接下来的方向,大概就是反复抱着大屁股高抛低吸,换取每个月的净利润10个点了
至于再来一次一年十倍,已经不敢奢望
好好活着,等转债重新出现20cm
7月15号的一波回撤下来,让自己清楚的认识到,转债,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自己
新规之后,伴随的是无穷无尽的杀机
之前的所有手法,基本上都失效
量化的速度比手动的速度要快太多太多
这里退出可转债了,逐步转型做正股,反正也开了融资
接下来的方向,大概就是反复抱着大屁股高抛低吸,换取每个月的净利润10个点了
至于再来一次一年十倍,已经不敢奢望
好好活着,等转债重新出现20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