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月份步入股市,小白一枚。
[图片]

[图片]


之后四五月开始 学打板,呵!一打就是两个月三四十的亏损。(不上图了,肉疼)

到今天满打满算六个月不到,在我这充分体现了什么叫又菜又爱玩(以后有空给大家看看我的实盘bs点,绝对离谱)
[图片]


亏了两万了,刚刚大学毕业诶!天天在上班诶!辛辛苦苦的上班,干干净净的韭菜!

不过,心态蛮好的,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每天的总结了,愿与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