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大盘,大盘今天主要是权重带动的,证券大涨,银行也起来了,这种环境下题材合力小了不少,打板环境非常的差,全市场凑不齐一个梯队,希望证券继续做渣男吧,不然打板环境还要持续恶化,你们涨也涨了,地基打好了,还是让题材唱戏吧,不然这种环境就只能去做ETF了,你们要疯起来,行情差不多都得见顶了。
今天早上我手上四支票涨停三支,还没撑到午盘就纷纷跳水,我今天忙得要死,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好又纪律在,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