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
展开
八月第八个交易日 红红红
苏州+9砸了两天17个点心满意足了,湘油卖了以后,在银河和苏美二选一选择了苏美,有点后悔,还不如重庆燃面呢,其实最看好的是蓝天但是一字不给机会。京山开盘开成那样太弱了,谁去啊。。通富今天大港超预期封板,还能接着看。
大盘之前说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确实,但是大盘涨个股不咋涨。。大港今天封板说明情绪好了很多,短线选手会舒服一点。今天好像是有个消息全面注册制落地?不
苏州+9砸了两天17个点心满意足了,湘油卖了以后,在银河和苏美二选一选择了苏美,有点后悔,还不如重庆燃面呢,其实最看好的是蓝天但是一字不给机会。京山开盘开成那样太弱了,谁去啊。。通富今天大港超预期封板,还能接着看。
大盘之前说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确实,但是大盘涨个股不咋涨。。大港今天封板说明情绪好了很多,短线选手会舒服一点。今天好像是有个消息全面注册制落地?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