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模式的一些看法
展开
我的眼中主要有以下模式1.当天买入隔日卖出(收益5个点以上)做板块高潮后排的套利 2.做补涨(跟风龙,补涨龙) 3.做市场总龙头
4.切换题材切换,风向切换(主板,次新,创业板)
无论是首板,几进几,那只是为了做模式所用的手法。低吸,半路,打板只是为了拿货或者确定性的点。模式不分高低贵贱,手法也不分优良中差,一切都是为了资金的流向所服务,为了市场周期性的拿筹码和周期性的出清获利所服务。
市场
4.切换题材切换,风向切换(主板,次新,创业板)
无论是首板,几进几,那只是为了做模式所用的手法。低吸,半路,打板只是为了拿货或者确定性的点。模式不分高低贵贱,手法也不分优良中差,一切都是为了资金的流向所服务,为了市场周期性的拿筹码和周期性的出清获利所服务。
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