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回撤了2个点。
昨天买入的华正新材,昨天那么强的走势,不顺势冲过年线,今天早上继续弱,直接走,尾盘大跳水,好险。
海宁皮城属于昨天买入的杂毛,图形其实可以,早上弱继续跑了。
郑州煤电的买点其实是昨天尾盘,今天买有点不太好。
昨天的消费电子一日游,机器人是小米昨天的发布搞的,老题材也没兴趣,今天早盘强势的是石油,也不想去。
我想了下继续找芯片之前分歧调整的票。
2156和康强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