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的补涨哪去了 尾盘砸盘毫无逻辑
展开
大港打出的赚钱效应 今天明牌短板 感觉现在的市场 确实是无脑砸啊 都她妈尾盘5分钟开始抢跑 服了 看样子以后中位票的补涨要被资金抛弃了 补涨只能干首板了 麻痹的 市场的逻辑开始变了 抢跑 砸盘 已经是新一批资金做盘的行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