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是孤独的么!
展开
以前一直认为炒股是很孤独的,自己一个人默默的看盘,一个人默默的思考,一边又一遍的复盘,成年累月的看这些图形、走势,这个行业不被别人所理解,很多人都说不是正道,看不起这些炒股的.因为见到了太多的炒股破产的,或者说听说的,但是他们所不知道的是那些为了炒股而默默付出的人,虽然成功的很少数,但是现在干什么不是艰难的,股票门槛很低,但是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要忍受非人的折磨。孤独,无助,迷茫,焦虑等等各种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