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股份,昨天卖了是对的,今天低吸卓翼科技
展开
昨天大港股份全天震荡,感觉出货人数太多,就全卖了,也没再留底仓格局,以为今天能让格局的人出去,没想到全天潜水,套住的人只有等二波了。
今天低吸了利新能源和卓翼科技,没去其他大长腿,本着套利一点就行
没想到今天尾盘好多如来拊掌冲天而降,情绪有点变差,
本想着今天套利电子板块,好多一字,就不想去了,我喜欢换手充分的股,才会走的远。
下周希望出一个龙头,大家大吉大利。
今天低吸了利新能源和卓翼科技,没去其他大长腿,本着套利一点就行
没想到今天尾盘好多如来拊掌冲天而降,情绪有点变差,
本想着今天套利电子板块,好多一字,就不想去了,我喜欢换手充分的股,才会走的远。
下周希望出一个龙头,大家大吉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