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负了,继续格局
展开
今天上午红的时候想出来着,但是我想不应该就这点红,继续格局,没想到下午居然绿了,但是我坚信下一个交易日应该是大红,我朋友说我为什么不做T了,我说我怕T飞,我朋友爱做T是越做成本价越高的那种,对此还乐滋不倦,我很佩服他。他比我心态好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