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文一科技,宇环数控最看好的三只票,都在天上飞,昨晚本来是想哪个给机会就上哪个,但是都没机会,然后中水区捞了两个,只要翻红就是大肉了!其中一个是中超控股,本来这个应该是在二板低吸进去的,但是那时候沉迷宇环错过了!今早高开,突然砸了个深水区,搞的好迷茫,反正是看好的票,那就吸吧,跌停也损失不了多少,要是再上去那就是肥肉!刚看了下跌停原因,居然是减持9.37万股,这不逗我玩呢嘛?
我要改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