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昨天清了日盈 高位大副放量 不好看形态。
康强电子 通富微电 这种资金拉高建仓的机构票 横一横 做他主升浪很好。资金控盘都很好 。。 逢五日下方低吸
今天低吸+1%南方精工 游资票 做反包。
日出东方 k线形态。量价都很美,跌停打开 估计后面会走的很坎坷 主力货还是没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