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战斗
展开
周五的盘面很狗血,早上进去的差不多都给埋了!午盘我还笑嘻嘻,收盘我就XXX!
周五的涨停板没啥看头,大部分都不是热点!周末的消息也没劲爆的,一是老美禁令,不新鲜了,周一看看华天就知道走势了!其中有个金刚石,这个板块其实一直都还算强的,个人感觉能炒个一两天吧,不会太久!二是说天然气影响了欧洲玻璃瓶的生产?我想说,刚开始打仗那会怎么不说呢?不过天然气这个可以关注,因为欧洲国家纬度比较高,跟我国内蒙新疆
周五的涨停板没啥看头,大部分都不是热点!周末的消息也没劲爆的,一是老美禁令,不新鲜了,周一看看华天就知道走势了!其中有个金刚石,这个板块其实一直都还算强的,个人感觉能炒个一两天吧,不会太久!二是说天然气影响了欧洲玻璃瓶的生产?我想说,刚开始打仗那会怎么不说呢?不过天然气这个可以关注,因为欧洲国家纬度比较高,跟我国内蒙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