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投资的一些看法
展开
投资分为所谓的长期价值投资和短线超短线的赌徒投机,不管哪一样,咱们最终的目的就是赚钱。但是事实是90%以上的人都在亏钱,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无非这几个原因:
1.不懂乱投
2.大V推荐,被杀猪,割韭菜
3.明知道一直拿着或者不操作就可以不亏但是管不住手,亏了那个10天20天,快该涨了,但是你扛不住了卖了,卖了就涨。
4.学的越多,亏得越惨
5.瞎臆想,越亏越买,不知道收手
6.过分的自信,赚
无非这几个原因:
1.不懂乱投
2.大V推荐,被杀猪,割韭菜
3.明知道一直拿着或者不操作就可以不亏但是管不住手,亏了那个10天20天,快该涨了,但是你扛不住了卖了,卖了就涨。
4.学的越多,亏得越惨
5.瞎臆想,越亏越买,不知道收手
6.过分的自信,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