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操作14日预案
展开
今天回老家烧纸了,一转眼就看到文一科技炸板,但是没有卖,一直持股到尾盘没出,本来浮盈22%,炸板后浮盈2%。为啥不卖?主要是没啥经验,其实炸的一瞬间能水上卖了就好,但是看到炸了以后一心想着能回封,炸到水下后又想着承接很不错,周一能反包,尾盘竞价看承接相当好就没卖,准备周一冲高走人。
上面是当时的想法,这几天想了想,这想法不可取。
文一科技是大港股份的二阶段补涨,而补涨的使命就是给大港支撑,周四大港
上面是当时的想法,这几天想了想,这想法不可取。
文一科技是大港股份的二阶段补涨,而补涨的使命就是给大港支撑,周四大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