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红
展开
八月第十个交易日 依旧红
周四提到的通富走的挺好,我觉得这就是半导体中军了。巨轮还在箱体。证通的话我进了,还不错,我买点不行,买点好一点的话也有两个点肉了,犹豫了半天,想进金山和赛象的哎。
南方今天有点出乎意料,大港也没蹦,那些小弟崩了也无所谓,还是做核心。今天有点事情懒得做总结了。下周一接力可能会看看叠加,但是没仓位了
$通富微电(sz002156)$$大港股
周四提到的通富走的挺好,我觉得这就是半导体中军了。巨轮还在箱体。证通的话我进了,还不错,我买点不行,买点好一点的话也有两个点肉了,犹豫了半天,想进金山和赛象的哎。
南方今天有点出乎意料,大港也没蹦,那些小弟崩了也无所谓,还是做核心。今天有点事情懒得做总结了。下周一接力可能会看看叠加,但是没仓位了
$通富微电(sz002156)$$大港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