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操作一手好牌打得稀碎
展开
一手好牌打成这样,太晚了图有些看不到买卖点了,不过看不看无所谓。
昨天迷你仓位半路的三维化学卖在最高点,[图片]
15个点的肉,就是仓位太低了,开盘直接卖。
前天埋伏昨天半路加仓的数源科技吃7个点的肉,都还可以。
打板进了蓝丰生化和深南电A
[图片]
[图片]
说说痛苦的
我以后再做博傻缠打我是狗[图片]
[图片]
黑芝麻本来有肉的,我这这傻子。
我发现我的缠打有打必亏,而且都是重仓位的亏损
昨天迷你仓位半路的三维化学卖在最高点,[图片]
15个点的肉,就是仓位太低了,开盘直接卖。
前天埋伏昨天半路加仓的数源科技吃7个点的肉,都还可以。
打板进了蓝丰生化和深南电A
[图片]
[图片]
说说痛苦的
我以后再做博傻缠打我是狗[图片]
[图片]
黑芝麻本来有肉的,我这这傻子。
我发现我的缠打有打必亏,而且都是重仓位的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