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一个奇怪的问题
展开
近期,我发现钱再往低估值流动。
比如上周四的煤炭,石油,天然气。比如券商,保险。 甚至连文化板块都涨了。
但是为何医疗类的没有涨? 我们看全市几千家股票,TTM市盈率 目前已经统计出来的票
九安市盈1.6,中远海控1.98,目前已经统计出来的市盈率最低的 前15家 医药生物占了9家 市盈都不到4。。。我很奇怪,为何钱没流到医药生物类公司呢? 难道因为这些公司每年研发费高吗? 还是这些公司
比如上周四的煤炭,石油,天然气。比如券商,保险。 甚至连文化板块都涨了。
但是为何医疗类的没有涨? 我们看全市几千家股票,TTM市盈率 目前已经统计出来的票
九安市盈1.6,中远海控1.98,目前已经统计出来的市盈率最低的 前15家 医药生物占了9家 市盈都不到4。。。我很奇怪,为何钱没流到医药生物类公司呢? 难道因为这些公司每年研发费高吗? 还是这些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