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最好的交易时间
展开
之前看到很多人说,每天都是十点半之前买股票,我觉得对我来说伤害很深。
原因如下:
1.十点半前买的票,很多是追高进去的,一旦封不住,或者下午尾盘跌了,第二天很难有溢价,而且难解套。只能割肉,除非你是分仓买,并且能有一只或者几只漂保证第二天还能封板,并且你还能严格执行止损。
2.现在板块轮动好快,上午石油天然气走强,下午就变成储能和智能电站走强,板块轮动太TM快了,对短线很不友好。除非你是高手,保
原因如下:
1.十点半前买的票,很多是追高进去的,一旦封不住,或者下午尾盘跌了,第二天很难有溢价,而且难解套。只能割肉,除非你是分仓买,并且能有一只或者几只漂保证第二天还能封板,并且你还能严格执行止损。
2.现在板块轮动好快,上午石油天然气走强,下午就变成储能和智能电站走强,板块轮动太TM快了,对短线很不友好。除非你是高手,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