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做开板的票,照样能月翻倍
展开
打板没那手速,不如等开板再买,50万起步,昨天全仓 002962 今天出局,1个半月成功翻倍,现在空仓,账面1055700.
今天开始试下盘中报单,成交后就发贴,我这人懒,贴子如果太监了也就太监了
今天开始试下盘中报单,成交后就发贴,我这人懒,贴子如果太监了也就太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