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版吃面,半路吃面。低吸又吃面。真香!
展开
市场就是这么残酷,今天是我单日最大回撤了,俩个票都是地板割肉走的(卖的太犹豫了,失去了主动,加大了损失,总是心存幻想,不想认错。这是大部分小散的通病)。
心里还是想着空出仓位,把机会留给未来。
尾盘没忍住,又小仓位低吸了撤单回封的数源科技$数源科技(sz 000909 )。
极端情绪下,跟着主力,小仓位试错。
下午差点去了三维,看着它从8万多挂单,撬到负二,心里当时也很矛盾,差点动手,最后还是忍住
心里还是想着空出仓位,把机会留给未来。
尾盘没忍住,又小仓位低吸了撤单回封的数源科技$数源科技(sz 000909 )。
极端情绪下,跟着主力,小仓位试错。
下午差点去了三维,看着它从8万多挂单,撬到负二,心里当时也很矛盾,差点动手,最后还是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