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总结
展开
又是亏损的一个月,菜鸟还是菜鸟。自我记录给以后回看了
收益20+%的票最后变成五个点内甚至亏损的:
宝塔,南方,智光 ,德联
卖飞的:
大港首板前追高,提前清仓
远大首板三天前买入,启动早上止盈,
南方二波首板当天上午止盈
最大回撤:
卖大港头铁加仓德联
因为没买到想买的情绪化交易打板川润
收益20+%的票最后变成五个点内甚至亏损的:
宝塔,南方,智光 ,德联
卖飞的:
大港首板前追高,提前清仓
远大首板三天前买入,启动早上止盈,
南方二波首板当天上午止盈
最大回撤:
卖大港头铁加仓德联
因为没买到想买的情绪化交易打板川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