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东方雨虹抄家,被中科三环套牢了的八月
展开
东方雨虹一直下跌,每次补仓都在半山腰,白马蓝筹股,通通带走你的成本,看着日复一日的跌,心中没底啊。
追高进来的中科三环,第一次重仓就被套牢了,心情无比郁闷,走还是留,已经亏得不知如何取舍了
有没有在这二只票的朋友啊,来相互安慰交流一下$东方雨虹(sz002271)$
追高进来的中科三环,第一次重仓就被套牢了,心情无比郁闷,走还是留,已经亏得不知如何取舍了
有没有在这二只票的朋友啊,来相互安慰交流一下$东方雨虹(sz0022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