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sz000988)$
今天郁闷了一天,这跌跌不休,今天还大跌5个点,没想通里面的逻辑,除非是主力倒车接人上车。
当初买入的逻辑是看好华工未来发展,有产品,有技术,有市场,有沉淀,天花板很高,看到1000亿+市值,这几天跌的让我深深的反思自己的策略,今天收盘后,想明白了,不陪他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