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着打
展开
现在这种行情感觉小散就是被吊着打,上不着天下不着地,指数每天有人给你精准的控制着,前期总是给你幻想,指数红了,也期待你的股上涨,中期是套住了,不上不下,时而红时而绿,让你觉得筑底了,加仓加在半山腰,现在直接来了个深蹲,你有看到曙光了,想要博超跌反弹,开盘上涨又是一窝蜂的加仓求解套的骚操作,结果是可想而知。后期是继续震荡阴跌,你期待的上涨总是一次次的让你失望,你的打死不割肉他就打死不上涨,然后还会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