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1,3w起目标100w实盘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威视讯挂单两次都卖不出去,一下子就翻绿了,最近这种行情不知道遇到第几次了,我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核按钮卖票,但每次这种行情带给我的教训的就是要核按钮卖。真的有时候心软就自己买单。亏了三个点卖掉了天威视讯,可惜了只能说,不过起码没亏钱算是比较侥幸的吧。昨天黑芝麻地天板给短线情绪带来了一些修复。今天北纬科技和天威视讯两个天地板直接雪上加霜,真的是无语。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威视讯挂单两次都卖不出去,一下子就翻绿了,最近这种行情不知道遇到第几次了,我说实话我真的不想核按钮卖票,但每次这种行情带给我的教训的就是要核按钮卖。真的有时候心软就自己买单。亏了三个点卖掉了天威视讯,可惜了只能说,不过起码没亏钱算是比较侥幸的吧。昨天黑芝麻地天板给短线情绪带来了一些修复。今天北纬科技和天威视讯两个天地板直接雪上加霜,真的是无语。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