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与做
展开
有的股票在首板还没涨停就非常想买,犹犹豫豫,一直不敢买,想等着涨停更确定再买,等涨停一刹那手速慢了,没买到,正在懊恼自己时,机会来了,开板了,然后自己又犹豫了,怕买在最高位,最终也没买,第二天看着一路走高,后悔不已,是什么阻止了自己的行动,是害怕么,是无知,到底是什么原因,只是想想,确不付出行动,很多机会失之交臂,这不能说技术不行,也许这就是要有自己的交易计划,才能不被市场左右,什么时候该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