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一周的亏损今天账户反红总算刹车了,昨天进的鸿达今天涨停板出货,感觉这次的交易还是很完美,今天三层仓搞了个郑州进完就上板,也许是真的运气好吧,下午随然炸板但还是有三个点利润,看看明天的强度吧!
想在股市里生存下去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炒股两年我还是没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希望自己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