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复盘 今天开门红有点难度,希望渐入佳境吧
展开
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大A继续冲高回落,食品板块走强,黑芝麻成功晋级,暂时还判断不了是否能成为9月的妖股。然后食品的低位跟风小弟,最近可以做一下套路,低位的总会补涨。
对大盘的预期就是再跌到3150在反弹,市场向上的动能几乎没有。昨天北向疯狂抄底的天齐锂业,今天直接砸到深水区。
冰皇概念股
勿巅峰时来,亦勿低谷时走这句话很好
上机你经历了它的一波小高潮
大A继续冲高回落,食品板块走强,黑芝麻成功晋级,暂时还判断不了是否能成为9月的妖股。然后食品的低位跟风小弟,最近可以做一下套路,低位的总会补涨。
对大盘的预期就是再跌到3150在反弹,市场向上的动能几乎没有。昨天北向疯狂抄底的天齐锂业,今天直接砸到深水区。
冰皇概念股
勿巅峰时来,亦勿低谷时走这句话很好
上机你经历了它的一波小高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