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日总结:
早上起来晕晕的完全没有状态
1买入绿因模式内的操作。卖出的比较晚,导致多亏1个点
2买入鸿达,不是模式内的买点。主要还是人晕
3买入贵广。直接上头了。
亏了3笔就没有在交易了。
今天的状态0分。按照以往应该就做一笔绿荫亏1.5。然后就不会在操作了。
真的有点气。检讨改进吧。第三比是很低级很低级的错误。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不要在犯了。
明日计划:
整理好心情,调整好状态。只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