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号操作笔记
展开
盘中看明天日内首板
保利如果爆量换手板 我会打。
如果想做接力 只做换手充分的板
开盘秒板 一字板 t字板都别碰了
尽量少开仓
保利如果爆量换手板 我会打。
如果想做接力 只做换手充分的板
开盘秒板 一字板 t字板都别碰了
尽量少开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