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再不盈利的话
就销账户了
桃县各类老师都有
可是真正能带你的不能够
人性就是这样
终于知道那些大佬是怎么在寂寞里血杀出来的
现在的韭菜不多了
好多亏了就死守
挣了点就跑
像我这么傻的真的不多了
再加上经济不景气
好多人工资都拿不到
不说了 最后一贴
下楼核酸去了
今天菜又没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