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展开
这个月再不盈利的话
就销账户了
桃县各类老师都有
可是真正能带你的不能够
人性就是这样
终于知道那些大佬是怎么在寂寞里血杀出来的
现在的韭菜不多了
好多亏了就死守
挣了点就跑
像我这么傻的真的不多了
再加上经济不景气
好多人工资都拿不到
不说了 最后一贴
下楼核酸去了
今天菜又没买到
就销账户了
桃县各类老师都有
可是真正能带你的不能够
人性就是这样
终于知道那些大佬是怎么在寂寞里血杀出来的
现在的韭菜不多了
好多亏了就死守
挣了点就跑
像我这么傻的真的不多了
再加上经济不景气
好多人工资都拿不到
不说了 最后一贴
下楼核酸去了
今天菜又没买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