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进的郑州今天震荡一天,三维又没上去车,今天的盘面很好,但我没挣钱,迷茫,封死的上不去车,开板的不敢上这怎么赚钱,缩量震荡下跌空间有限,周一在找机会吧,今天的郑州没出不知道是对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