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不相信自己,看着慢慢沉沦,自己选好的股,都是精品啊,市场其实已经给了最好的结果,可是自己确想另辟捷径,愚蠢至极啊,看着机会一次次从身边走过,自己也知道是机会,可是怎么就抓不住呢,这到底是多不相信自己,无知啊,真的不甘心,市场不需要先知,就算真的知道也把握不住,只需要跟随,把贪婪,无知,恐惧战胜,就能烫过这条血淋淋的大河,到达目的地,可是自己确一次次迷失在这里,要成为这里的白骨么,不甘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