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02低吸郑州煤电,没错,后来拉升无脑追了一笔,真是烂手了,本来早上竞价就不强,适合低吸,板块也不行,大盘下午开盘也在调整,但整体今天郑煤还算不错,星期一拉高出局应该有机会的,本来今天是不打算买的,毕竟周五,可是看到有机会就试错了一下,后来追有点赌性,下次一定知行合一。大盘居然还没止跌企稳的意思,哎!只能说中国股民真难熬,慢慢来,没模式票真不能乱来了,等待其实也是操作的一个境界。心浮气躁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