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批老师不看好爆量的欢瑞世纪,嚷嚷着要核按钮;
今早竞价开出来,隔夜单也才3万多手,顶一字的反倒更多,
那些核按钮的老师今安在?
现在的市场也是浮躁,动不动就是要加速开一字,大单一字,高开没有到达相应涨幅就核按钮,平开也核按钮,低开更是核按钮,充分显示论坛的浮躁。以前的贵州燃气在17-18年那一拨、不见得有一字板;强如东方通信,也才在阶段见顶来了个一字;反观今年,无论什么股,但凡到了老师们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