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2,3w起目标100w实盘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黑芝麻的卖点处理的不是很好,但桂发祥的两笔买点我个人是很满意。目前连板梯队就一个欢瑞世纪,一个桂发祥了。昨天复盘的时候其实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黑芝麻昨天第三次异动,今天已经没资金愿意去接力了。这个昨天在盘中的时候我没注意到,复盘还是不够仔细。下午卖黑芝麻的时候也是看分时叠加桂发祥,两者之间很明显桂发祥比较强势,外加上下午京投发展2进三失败,唯一可以选择的就只
[图片]
[图片]
黑芝麻的卖点处理的不是很好,但桂发祥的两笔买点我个人是很满意。目前连板梯队就一个欢瑞世纪,一个桂发祥了。昨天复盘的时候其实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黑芝麻昨天第三次异动,今天已经没资金愿意去接力了。这个昨天在盘中的时候我没注意到,复盘还是不够仔细。下午卖黑芝麻的时候也是看分时叠加桂发祥,两者之间很明显桂发祥比较强势,外加上下午京投发展2进三失败,唯一可以选择的就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