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韭菜也有梦想
展开
说来惭愧,作为年龄和股龄都远超淘县平均数的老韭菜,经过无数摔打,仍不轻言放弃,从今天开始记录,尽量不再随意交易,也请老师们不吝赐教,感谢。
先贴一张今天的持仓图 [图片]
人如其名,今天再次放牛。。。
先回顾一下昨天买入三维通信这笔交易吧,昨日三维平开跳水后9点48左右拉上0轴,10点之后逐渐走高,考虑到他前一天的一字板,且当时除保利联合之外2进3的红盘票,于是又再次在仅看了下分时形态的情况
先贴一张今天的持仓图 [图片]
人如其名,今天再次放牛。。。
先回顾一下昨天买入三维通信这笔交易吧,昨日三维平开跳水后9点48左右拉上0轴,10点之后逐渐走高,考虑到他前一天的一字板,且当时除保利联合之外2进3的红盘票,于是又再次在仅看了下分时形态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