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很清楚啊,刚入市时买了就被套了,连续的阴跌看不到解套的希望,那时候心想就当交学费了,干什么不得学啊,K线还不明白就炒股不赔钱才怪呢,然后学了一段时间的K线也没弄明白,觉得自己不适合炒股,自己也不着急用钱就放里面吧,一放就是两三年,后来是因为好多同事开始炒股天天谈论股市才又想起自己也曾炒过股,我买股票时是电脑操作的,等再想起自己的股票来时已经可以手机操作了,一段操作下看到曾经被套的股票变不多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