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回本路220902
展开
尾盘卖出ST运盛,追高买入异动的立新能源。
感觉大盘要回暖,还是要靠风光储,要相信光。
希望周一能给点肉吃。
[图片]
[图片]
感觉大盘要回暖,还是要靠风光储,要相信光。
希望周一能给点肉吃。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