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发发
展开
简单说下,周五看盘的时候决定周一干三维,周末冷静下来,回过头看看,周五是不是情绪上头了,三维买的进买不进另说呢!主题财是不是卫星通讯呢?就因为周五板块大涨?周末还出了个不怎么被关注盾构机呢? 资金不给点面子?简单说,卫星题材周一分化,前排买不进,后排看持续性!套人概率大。。有预判的可以先上,没有的看资金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