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立新能源预计周一是继续小幅震荡,周五逢高踢掉了,连续几日的量能很有规律,难不成马上要涨?数源科技周一怕是要高开,涨停板有三万多手没吃掉,换我是主力也不会干,毕竟量不够,但次日来做可能性就大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