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九月
展开
想想还是开个贴记录下,给以后留点回忆
入市也3年有余
中间停了一年,设了止损点,所以停了,亏停了那1年
难受呀,也有压力,还好没有太大的本金,也是设了止损点
现在觉得那一年,就是一年级的水平,跟各科任老师们玩,简直是被完虐
老师们拿的是加特林,我用的是小米加步枪,老师们开的是飞机大炮,我开的是小毛驴,亏也活该
准备停了不来了,后来进淘股吧了,今年年初来探一下,四月又来了
补知识、补短板等等等,淘股
入市也3年有余
中间停了一年,设了止损点,所以停了,亏停了那1年
难受呀,也有压力,还好没有太大的本金,也是设了止损点
现在觉得那一年,就是一年级的水平,跟各科任老师们玩,简直是被完虐
老师们拿的是加特林,我用的是小米加步枪,老师们开的是飞机大炮,我开的是小毛驴,亏也活该
准备停了不来了,后来进淘股吧了,今年年初来探一下,四月又来了
补知识、补短板等等等,淘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