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不仁
展开
最近麻木了,也不复盘了。有时还莫名的伤感,自知需要调整,但萎靡不振。只有等了。8月大号账户月初获利8个点到月底负5个点,小号最高获利17个点到月底缺只是盈利2个点。我不想这样了,累还赚不到钱,血亏,饱受精神的折磨,剩下的只有孤独和沧桑,消极。时光易逝,岁月蹉跎,踩了一次次的坑,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时间。失败可以有很多次,成功却只有一次,而我却成为了别人成功者的垫脚石,一直被大A踩在地上。难道我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