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周末吹的天花乱坠的卫星通信,我更看好桂发祥带领消费走出新周期,而且三板有桂发祥,二板有人人乐,辨识度有黑芝麻,连板梯队有,辨识度中军有,这一点上没有瑕疵。而且大家所说的桂发祥是庄股,我觉得人不能一直用一个眼光看一个股,它之前确实是庄股,但是庄出完货了,游资接住了,那它还能叫庄股吗?不能了吧,所以不能一直叫庄股庄股的,庄家出了货,这票死了,可以说这个票是垃圾,比如红旗连锁。但庄家出了货,市场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