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开
先划分题材,风光储的资金出来去哪呢?谁能接的住呢?只有消费和科技,我偏向大消费!我不认为科技能走主升浪..稳增长只有消费,但消费太大了.目前题材异动的有食品,传媒,和周五启动的卫星通讯.前2者资金肯定还会活跃,周五回流就能看出,后者看持续性,真有持续性什么时候上车都可以!目前还是去前2者里折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