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说什么,有赚有亏,找到这个贴息只是想有个地方记录。
想起19年的时候刚刚入门,还只会买指数基金,后来入了股票的门,19年底开始陆陆续续买了几只,当然都是龙头股,那时候也不贪心,盈利了15个点都出手了,想想如今的操作执行力反倒是没有当初那番心境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