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告别淘股吧 告别失败的人生 迎接胜利的曙光
展开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需要勇敢面对和承担。
失败并不算什么,只要勇敢面对和承担。一切都不晚。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所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四十之前都是似懂非懂,非常欣赏二三十岁就可以在股海畅游的选手。
本人可以大器晚成吗?己成和未成的朋友指点一二吧,谢谢啦
失败并不算什么,只要勇敢面对和承担。一切都不晚。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所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四十之前都是似懂非懂,非常欣赏二三十岁就可以在股海畅游的选手。
本人可以大器晚成吗?己成和未成的朋友指点一二吧,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