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方微、大港、保利这哥仨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可真是复杂….
VR、芯片、卫星通信….不管哪个吧,都是高科技消费范畴啊…咱们互相成就一下…
不管政策力度,风光储终究是过气了…
明天这哥三哪个能涨停带动下…再不狠狠涨一下又要过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