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拉一下就想我们追
展开
不管是炒股还是做转债,亏钱最大的原因就是做趋势向下的个股.
放眼看可转债都是趋势向下的,主力基本跑路的形态,这种开盘拉一下就掉头向下,除了坑人就是坑人了
放眼看可转债都是趋势向下的,主力基本跑路的形态,这种开盘拉一下就掉头向下,除了坑人就是坑人了
